tel
首页 > 新鲜资讯 >

2015申请爱尔兰留学-做一个幸福的早起鸟

来源:爱尔兰留学签证网  时间:2014-08-05  点击:

  有些事,错过就是过错!

  留学亦是如此。

  趁年轻放飞理想的翅膀,

  在这个春天,做一个幸福的早起鸟!

  2015年,爱尔兰名校offer在向你召唤。

  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吧!咨询电话:400-666-2249!

  爱尔兰留学签证网资深留学专家提醒您---2015留学准备正当时,大三同学、高二同学齐行动,机会定会眷顾有准备的您!

  十年经验留学专家,2015年9月入学课程合理留学准备时间如下:

  2014年5--6月,确认留学国家,申请大学,及目标专业

  2014年7-8月,利用暑假时间,集中准备雅思,争取考出不错的雅思成绩,提升申请的竞争力。

  2014年9-10,准备好全套申请材料,并争取早些发出申请

  2014年10-11,准备担保资金

  2014年12月前,获得第一批录取名额

  2015年5-6月,准备好全套签证材料

  2015年6-7月,递交签证

  2015年8月,获得签证,从容准备行李,提前购买机票。

  2015年9月,顺利入读爱尔兰大学

  如果按上述时间准备,留学申请及签证将不再是紧张而焦灼的事情。因为你准备的早,名校录取机会必将会大大提高。在别人焦灼准备材料,准备雅思,等待结果的时候,您已然悠然自得,好好享受毕业季的美好时光了!从现在起,努力争做一个幸福的早起鸟。

  爱尔兰名校推荐:

  圣三一学院:

  都柏林圣三一学院(Trinity College Dublin – The University of Dublin)始建于1592年,是爱尔兰历史最悠久、最负盛名的大学,也是欧洲最著名的学府之一。在多项权威排名中,都柏林圣三一学院位居“2010泰晤士高教世界大学排名”英国最佳大学第7位;“2010 QS(英国著名高教机构排名)”世界大学第52位;“2010泰晤士高教世界大学排名”世界大学第76位。学校占地47英亩,美丽古老的建筑与现代化的先进设施相得益彰。这种传统与现代的融合形成了圣三一学院特有的文化源泉。大学营造了一个既推崇学术成就,又注重学生学习体验的优越环境。这里的毕业生资质优秀、才能出众,广受雇主们的青睐。

  学校位居都柏林市中心,都柏林素以丰厚的文化遗产而文明,圣三一学院便是其一。学院位于都柏林的市中心,周边环绕城市标志性建筑、文化胜地和欧洲都市所应有的一切便利设施。校内热情洋溢的社交氛围也感染着整个城市,使圣三一学院成为都柏林文化中受人推崇的重要部分。

  优势专业:文学、戏剧,音乐、哲学、社会科学、医学、商科、计算机科学

  都柏林大学:

  都柏林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Dublin 简称UCD)建于1851年,学校与工商界及国际教育、科研机构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该校以其高质量的教育水准和开拓性研究课题而享誉世界。该校源于1851年建立的爱尔兰教会大学,1908年以她为主创建爱尔兰国立大学,1997年都柏林大学自治。该大学课程设置广泛,从本科学位到博士学位的各种水平和必修课程均有设置。都柏林大学一直是爱尔兰最具影响力的文化、商业和政治人物的摇篮。著名校友包括爱尔兰现任总理伯蒂·爱亨,商界领导人托尼·欧莱里博士和彼得·萨塞兰博士。另外还有小说家詹母斯·乔伊斯,电影导演尼尔·乔丹和吉姆·舍里丹这些艺术和文学领域的巨匠。

  其连锁教学和研究机构遍步全球。作为欧盟Socrate计划的全职合伙人,它与欧洲150多所大学建立了联系。它在马来西亚、斯里兰卡、新加坡和香港都设有商务学位课程,每年吸收1000多名海外学生前往都柏林本部深造。都柏林大学本部设有资料齐备的图书馆、良好的电脑设施、福利保障体系、信息讯服务和完备的体育设施。目前在校生20000余人,其中留学生1500余人,大学下设10个学院,10多个研究中心,共80多个系

  优势专业:商务管理类,金融学、会计、食品科学、计算机、建筑工程、生物制药工程、语言类、教育类

  高威大学

  成立于1845年,是爱尔兰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1908年成为独立的国家大学,并更名为高威大学。1997年与柏林、考克、梅努斯大学一起命名为爱尔兰国立大学,即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

  高威大学坐落于爱尔兰第四大城市——高威,该市位于爱尔兰岛的西海岸,距离首都都柏林217公里,与首都都柏林之间有铁路和公路相连,火车、巴士往返其 间。高威是爱尔兰的文化中心,也是西部的重要门户,同时还是一座名副其实的大学城,拥有包括高威大学在内的三所大学和多间私立学校,青年学生占总人口的比 例达到20%,使这座城市显示出勃勃生机。校园占地260英亩,傍依Corrib河,风景如画,距离高威市中心步行仅15分钟。

  目前,爱尔兰高威大学拥有17000多名学生,来自92个国家的2000多名国际留学生,2400多位教职人员以及遍布107个国家的90000多名校友。

  优势专业:生物医学科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网络科学、人权、海洋科学、能源和环境科学、应用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的公共政策。

  利莫瑞克大学:

  利墨瑞克大学是全国体育、音乐和艺术中心。大学内云集了70多个社团,构成了一个集教学、研究与文化活动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学。学校近年来的飞速发展得益于世界银行和欧洲投资银行对其的经济资助。利墨瑞克是爱尔兰第三大城市,位于香侬河边。在这儿,有电影院、戏院、音乐厅、传统音乐厅、酒吧、城堡、古迹等和现代化的高尔夫球场、游泳场、体育场等。

  利墨瑞克大学自成立之初便将追求一流的教学和研究水平作为自己的初衷。“其高质量的教学、低廉的生活费用以及毕业后的高就业率”使得该大学成为爱尔兰最受学生欢迎的大学之一。也是2004年温家宝总理访问欧洲五国之行中参观访问的唯一一所大学。

  目前每年有大约1500家爱尔兰国内以及国际企业和公司为学校提供约2000个实习岗位。大部分的实习是在爱尔兰进行的。30%的学生要到其它国家包括许多欧洲国家、美国、南美日本等完成他们的实习。

  优势专业:商业、经济、人文、艺术、社会科学、教育、健康科学、自然科学、工程、信息与电子学等

  其他大学推荐:国立科克大学、国立梅努斯大学、都柏林城市大学、利莫瑞克大学

推荐留学专家
姓       名 李兴卫
职        位 欧洲留学资深专家
咨询国家 爱尔兰、英国、荷兰、北欧四国、香港、新加坡
【点击免费在线咨询>>>】
特长项目 名校申请、奖学金项目申请、教育及职业规划、学生亮点挖掘、职业及就业规划
专业资历 李兴卫老师从事教育及留学申请工作8年,数百名校申请及疑难签证案例成功办理经验,曾多次赴欧洲名校访问学习,熟知英国、美国、爱尔兰、荷兰、瑞士、瑞典、芬兰、挪威等国家留学申请及签证政策,从业8年来有近千名留学申请及签证成功案例,通过李老师的合理规划及悉心指导,成功帮学生申请到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华威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圣三一学院、都柏林大学、高威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弗吉尼亚理工、哥伦比亚大学等国际知名大学,李老师真诚、热情、经验丰富,为你留学之路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

在线答疑--让专家主动与您联系!

看不清?点击更换
关于IEPC资质认证雄厚实力服务流程
返回顶部
电话咨询电话咨询在线咨询在线咨询留学评估留学评估返回首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