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首页 > 关于我们 >

雄厚实力

来源:爱尔兰留学签证网  时间:2022-04-13  点击:

  爱尔兰留学签证网

  Ireland Education Promotion Center(IEPC)

  爱尔兰留学签证网(www.eduie.org)简称IEPC隶属于北京兆龙留学,拥有专业的中国及爱尔兰教育咨询团队,专业研究爱尔兰公立院校及教育政策,深刻理解爱尔兰教育系统和升学渠道。团队工作员工都具备爱尔兰大学访问或留学经验,为每一位留学生提供全程服务,包括英语评估,教育投资预算,学术背景评估,以及申请名校,无忧签证服务,后续服务。IEPC坚决信奉学生第一的服务原则!

  IEPC自成立以来,致力于爱尔兰公立院校的推广,常年邀请爱尔兰都柏林大学等大学来华访问,参观重点高中及大学。并积极申请和开发爱尔兰公立院校的奖学金,多年来成功地为每一位需要帮助的留学生提供了近百万欧元的奖学金。

  与此同时,IEPC将欧洲先进课程及前沿理论成功的引入到中国,并直根于各省合作院校,目前成功引进国际合作办学,并监督教学质量。

  北京兆龙留学成立于2002年,曾是国内经国家公安部认定的中国公民因私出入境专业咨询服务机构(教外综资认字(2014)BJ 047号),是国家教育部、公安部批准办理出国留学的专业机构之一。兆龙公司以自费出国留学、出国预备培训和海外移民投资为业务核心,为中国公民因私出入境和留学生出国提供高质量的专业服务。

点击查看大图

  因为集团业务发展需求,兆龙留学重新注册为北京兆龙环球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兆龙环球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ZHAOLONG EDUCATION)是一家专业从事国际学校投资、收购、国际课程引进、合作办学、K-12课程研发、国际游学、出国留学的综合性教育集团,是以国际教育、培训、升学规划、出国留学、海外监管、海外移民、境外服务和就业指导为主的国际教育全产业链综合供应商。兆龙教育整合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创立初中和高中“优+计划”,计划集合美国常春藤前三十顶尖大学、英国G5名校等海内外顶尖申请顾问老师、外籍申请导师团队、专注于帮助中国学生攻破名校录取门槛。

  至今,兆龙教育成功完成万余份世界顶尖名校申请,向美、英、爱、澳、加等国家输出的学生中有65%的学子进入世界排名前100 位的著名大学,如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普林斯顿大学、耶鲁大学、康奈尔大学、布朗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纽约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经、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圣三一大学、都柏林大学、多伦多大学、澳国立大学、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香港大学、新加坡国立等顶级学府。

  兆龙留学从事留学服务二十年,和三十多个国家的近千所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坚持以“专业规划,成功留学”的宗旨,是曾荣获中国教育部核准的自费留学中介机构(教外综资认字(2014)BJ 047号),是全球精英留学机构成员。

 

全球精英留学机构成员大图.jpg

  兆龙留学积极参与留学行业规范,是北京市留学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

点击查看大图

 

  兆龙留学自2001年以来和爱尔兰大学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推广爱尔兰教育和学校,通过爱尔兰留学签证网(WWW.EDUIE.ORG)为中国留爱学生提供专业服务,十几年磨砺,十几年荣誉,争创爱尔兰留学最佳品牌!

点击进入爱尔兰留学签证网

 

在线答疑--让专家主动与您联系!

看不清?点击更换
关于IEPC免责声明服务流程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
电话咨询电话咨询在线咨询在线咨询留学评估留学评估返回首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