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首页 > 名校捷报 >

恭喜鲁同学获圣三一学院王牌专业对比文学录取通知书

来源:爱尔兰留学签证网  时间:2015-12-16  点击:

  恭喜鲁同学获圣三一学院王牌专业对比文学录取通知书

  鲁同学:陕西中医药大学 对外汉语专业

  录取专业:圣三一学院 对比文学专业

  圣三一学院全球排名:78

  圣三一学院文学专业排名:全球前20

  名校offer申请早准备是关键

  来自四川成都的鲁同学从大二开始了解爱尔兰留学,并且通过网络咨询了兆龙留学,从大三开始正式确认申请大学和专业,并且按照兆龙留学李老师的指导规划雅思考试。大四一开学,在兆龙留学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顺利准备好全套申请材料。在今年9月,学生考出雅思7.0分,非常满意的成绩。11月初,圣三一学院一开始受理申请,后续部王老师便立即帮学生递交申请。12月初,鲁同学如愿拿到自己梦寐以求圣三一大学录取通知书。并且她非常幸运,是我们今年首个获得圣三一录取offer喜讯的学生。祝贺她!

  留学小贴士:名校录取机会总是留给提前做好充分准备的学生,现在大二、大三在读的同学们,鲁同学的今天的成功也许就是明天的你们。行动胜于一起,想留学赶紧规划吧!兆龙留学有最优秀、最资深的留学规划师。

  留学规划免费索取热线:400-666-2249

  在线规划索取方式:登录爱尔兰留学签证网在线咨询

  QQ在线咨询

  981410371 李老师

  1726155885 吕老师

  673542634 王老师

  2301060114 曹老师

  2645332523 张老师

相关阅读

在线答疑--让专家主动与您联系!

看不清?点击更换
关于IEPC免责声明服务流程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
电话咨询电话咨询在线咨询在线咨询留学评估留学评估返回首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