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首页 > 名校捷报 >

恭喜梁同学获得都柏林大学人力资源管理录取offer

来源:爱尔兰留学签证网  时间:2015-12-16  点击:

  恭喜东北梁同学获得都柏林大学人力资源管理录取通知书

  梁同学:湖北大学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

  录取专业:都柏林大学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硕士

  雅思:申请时暂无雅思

  梁同学是一个非常懂事的孩子,留学的事情也是规划了很久才决定申请。梁同学的大学并不是211大学,而且申请的时候也没有考雅思,那如何成功帮她顺利拿到名校offer呢?梁同学在上海工作,工作非常忙,无法来京参加学校的现场面试。于是,李老师积极帮学生安排跟大学招生处官员电话沟通的机会,最后通过我们的努力和梁同学的配合,成功获得爱尔兰商科排名第一的都柏林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硕士录取通知书。

  留学小贴士:选择中介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中介公司,距离不是问题,专业负责才是王道!

  北京兆龙留学的学生90%以上的都不在北京,有很多学生从未谋面。但是,他们通过兆龙留学专业、贴心、负责、高效的服务成功入读梦想大学!希望越来越多的学生在留学路上一帆风顺,北京兆龙留学将是你最坚实的臂膀!

  留学方案索取热线:400-666-2249,010-58702811

  留学方案在线索取,心动不如行动,赶紧行动起来吧,Let's go!

相关阅读

在线答疑--让专家主动与您联系!

看不清?点击更换
关于IEPC免责声明服务流程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
电话咨询电话咨询在线咨询在线咨询留学评估留学评估返回首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