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首页 > 新鲜资讯 >

爱尔兰留学签证申请难吗

来源:爱尔兰留学签证网  时间:2014-09-17  点击:

  爱尔兰留学,和其他国家一样,从大学申请到爱尔兰签证这个环节,无论是学生还是专业顾问,都不能出现一点误差。因此,委托一个有资质和有信誉的爱尔兰留学机构非常重要!

  爱尔兰留学签证材料很很重要!

  爱尔兰留学签证材料,要求从学生学术背景,家长工作,资金情况三个方面进行严格梳理,制作出一个非常可观可行的爱尔兰留学签证规划。爱尔兰留学纯语言项目,PILOT项目签证材料,爱尔兰留学签网内部要求过三个审核,第一个审核是爱尔兰留学签证网后续顾问,的哥审核是爱尔兰留学签证网咨询顾问,第三个申请是爱尔兰留学签证网后续部经理。审核内容是学习计划是否合同,这往往别学生和家长所忽视。

  今年,7月份,是我们和后续部最繁忙的季节,咨询部陈总接待了一个非常难过的PILOT项目拒签家庭,这个家庭因为并没有委托有留学资质的公司和顾问,盲目递交了PILOT项目签证申请,但是因为不了解签证政策,学习计划是PILOT项目结束后,直接在爱尔兰读大学。陈总虽然特别繁忙,但是依然非常耐心检查了所有材料,最后给出了家长特别合作的爱尔兰签证规划。但,同时,爱尔兰留学签证网提醒各位家长,务必选择有爱尔兰留学信誉的机构制作签证材料,更不能为了方便提供虚假文件。

  爱尔兰留学签证的资金历史要求一般是6个月定期,但是很多家长因为从事商业或者股票活动,因此爱尔兰留学签网的专家都可以根据家庭真是情况进行合理解释历史来源。

  爱尔兰留学签证网告诉大家,爱尔兰签证窍门是早准备,真材料!

相关阅读

在线答疑--让专家主动与您联系!

看不清?点击更换
关于IEPC免责声明服务流程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
电话咨询电话咨询在线咨询在线咨询留学评估留学评估返回首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