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首页 > 新鲜资讯 >

7月4号UCD/TCD本科预科面试圆满结束  

来源:爱尔兰留学签证网  时间:2014-07-08  点击:

  7月4号都柏林大学、圣三一学院本科预科招生部经理:RianneSchrender女士,招生部副经理:Ada Sun 女士来访兆龙留学爱尔兰留学签证网,为兆龙留学爱尔兰留学签证网学生进行现场面试,并与兆龙留学爱尔兰留学签证网欧洲部经理就去年的申请工作作出了详细的沟通,高度肯定了我们的工作,并表示我们送出去的学生整体质量都很高,学校非常高兴。招生部经理表示非常乐意继续与兆龙留学爱尔兰留学签证网展开深入合作。



爱尔兰留学推荐专家:
姓 名 王强
职 位 欧洲留学金牌顾问
咨询国家 爱尔兰及欧洲各国 【点击免费在线咨询>>>】
特长项目 专升本、 专升硕 、预科语言项目、自考、成考专科本科等复杂学历条件的申请。
  专业资历 “爱岗敬业,专业高效”是王强老师从业多年来广大学生和家长对他评价最多的,这也是他在工作中的真实写照。王老师主攻爱尔兰留学业务,尤其擅长学术背景复杂的学生申请,多次帮助多个被拒签学生、中专毕业生,大专毕业生申请到名校转移学分接续本科,专升本,专升硕,预科语言项目等。王老师在长期的工作中积累了很多申请技巧,多次帮助学生申请到都柏林大学、利莫瑞克大学、唐道克理工学院等名校奖学金

相关阅读

在线答疑--让专家主动与您联系!

看不清?点击更换
关于IEPC免责声明服务流程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
电话咨询电话咨询在线咨询在线咨询留学评估留学评估返回首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