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首页 > 名校捷报 >

恭喜王同学获得爱尔兰圣三一学院双offer

来源:爱尔兰留学签证网  时间:2016-01-14  点击:

  户籍:内蒙古

  学生情况:四川农业大学,学生同时学习了两个专业,第一专业是农学,平均成绩74分,第二专业是金融,平均成绩81.6,想申请爱尔兰排名最高的圣三一学院的金融硕士,该专业也是爱尔兰的王牌专业之一。在接受这个挑战之前,我们都有点担心,院校背景还可以,绩点不高,尤其第一专业只有不到75分的成绩,没有合格的GMAT,如何能获得圣三一的青睐?不过不去挑战就不能轻言放弃,无限风光在险峰。兆龙留学勇于挑战,为王同学安排了耐心细致的后续老师,在文书材料一二三轮修改后终于发出申请,同时安排他参加了圣三一学院商学院面试,在学生和我们的共同努力和相互配合下,喜获圣三一学院金融、金融风险管理两个offer!Wang 同学和家长专门从内蒙过来给我们送来锦旗,对兆龙的专业度和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热情周到,精益求精!

  咨询顾问:兆龙总部吕君华

  申请顾问:兆龙总部王冬梅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Wang 同学来自内蒙,刚开始一心想去荷兰留学,兆龙留学后续部老师帮他做好的所有的材料准备工作,只等GMAT出来后就可以直接递交给学校,但是这名学生雅思和GMAT一直没有达到要求,其中雅思考了几次都一直是小分5.5分,其中GMAT考了几次也一直没有达到600分。兆龙留学吕老师跟学生耐心沟通,介绍了爱尔兰的知名院校圣三一学院,排名跟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相当,但是学校在处理学生申请时更灵活,而且根据兆龙跟圣三一多年的合作关系,可以帮学生安排面试,创造破格录取的机会。学生欣然同意后,我们决定同时进行爱尔兰院校的申请,为学生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可能。发出申请后不久,圣三一破格给了学生金融硕士和金融风险管理硕士双offer,爽!

  成功源于信任,信任来自实力

  Wang 同学在了解了兆龙留学后按照兆龙留学老师的指导认真准备各项材料,在几次的考试成绩不尽人意后果断采取兆龙留学老师的建议转申爱尔兰,最终获得双offer!学生申请的成功基于兆龙的实力和他对兆龙留学的充分信任,这份信任也来自兆龙良好的口碑和信誉,相信有了这些同学的推荐和支持,2016兆龙将为更多的学生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

  兆龙留学拥有一群靠谱的人,做那些走心的项目,咨询电话:400-666-2249。也可关注兆龙留学微信订阅号:beijingzl,随时掌握最新留学资讯!

相关阅读

在线答疑--让专家主动与您联系!

看不清?点击更换
关于IEPC免责声明服务流程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
电话咨询电话咨询在线咨询在线咨询留学评估留学评估返回首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