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首页 > 留学规划 > 申请研究生 >

商科专升硕--企业家及创业者的摇篮  

来源:爱尔兰留学签证网  时间:2013-12-26  点击:

  唐道克理工学院(DKIT)简介:

  爱尔兰唐道克理工学院是爱尔兰公立高等院校之一,以其高素质的教职员工、高水平的教学设施与教学质量、以及对国际学生友善的人道主义、奖学金优厚而闻名于欧洲。DKIT下设商学与人文院、计算机与创新多媒体学院、工程学院、科学与健康学院等,可授予学士、硕士、博士学位。在专业设置和教学方法上,我校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毕业生很受当地企业的欢迎;并与我国同济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南昌大学有紧密的合作关系,常年互派交换生、教授进行学术交流。

  专升硕课程

  企业管理硕士课程

  企业管理硕士课程是爱尔兰唐道克理工学院优势项目,同时也是爱尔兰最优秀的课程之一,学制两年。第一年,学生将系统的学习商科应用知识、提高自我学习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与研究能力,为获得硕士学位做好全面、充足的准备,并获得Level 8 Diploma。第二年,学生将学习企业战略策划、企业经济开发、战略品牌管理、创业投资管理、创新管理等专业课程,获得硕士学位,并有机会进入银行、国家机关、会计机构等完成六个月的工作实习,将理论与实践完美结合。

  入学要求:

  三年制大专商科相关专业学生,或四年制本科毕业生;

  DKIT入学测试65分或IELTS 6.0。

  专升硕优势

  学历含金量高­ --- 专升硕课程把实践与理论相结合。课程中所讲授的技术知识与相关技能旨在培养学生在各类商业领域的工作能力。

  免雅思入学 --- 学生可参加学校的入学考试。

  学费适中 --- 两年的学费和生活费用约24万元人民币。

  奖学金 --- 硕士期间成绩优秀者可获得高额奖学金。

  合法兼职 --- 每周可合法打工20小时,最低薪金8.65欧元/小时。

  实习机会 --- 硕士毕业后,DKIT将尽力协助学生获得实习机会,这是把学习理论转化为工作能力的最佳机会,让学生零距离接触国外公司、企业的运行模式,获得最宝贵的工作经验和正式工作的机会!

  学费:

  第一年:8600欧元

  第二年:11500欧元

  奖学金

  学生就读完第一年的Level 8 Diploma课程,若平均成绩达到60%,且通过interview,可入读硕士学位课程,同时获得30%的学费奖学金。

相关阅读

在线答疑--让专家主动与您联系!

看不清?点击更换
关于IEPC免责声明服务流程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
电话咨询电话咨询在线咨询在线咨询留学评估留学评估返回首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