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首页 > 奖学金 >

都柏林城市大学本科及硕士奖学金  

来源:爱尔兰留学签证网  时间:2013-08-02  点击:

  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创建于1980年,是为适应复杂多变的工业、商业发展和社会需求而建立的高等学府,完整的专业设置、成功的科研活动及高质量的教学设施使其迅速成为一所国内、国际上著名的大学,始终瞄准社会及工商企业各界需求的教学模式使其毕业生供不应求。由于是一所年轻的大学,都柏林城市大学拥有一流教学设施:藏书量750万册、因其所提供的优质服务而获得“Q”级荣誉的图书馆,先进的视听教学中心,一流的学科实验室(包括物理、化学、生物技术、工程、计算机应用等学科实验室)等。学生每参加一门课程,学校会为每一位学生指定一名私人学习导师,以帮助学生从大学生活里获得最大收益。

  2014年都柏林城市大学本科及硕士奖学金

  共八个学费奖学金名额仅颁发给2014年9月份进入都柏林城市大学攻读授课式硕士学位和本科学位的中国学生。四个本科奖学金的名额,在第一学年颁发价值3000欧元的奖学金,并在接下来的学年里颁发2000欧元的奖学金。四个硕士学费奖学金,每个价值2000欧元。

  申请奖学金的下条件:

  1,当进入都柏林城市大学,学生必须具有中国国籍,并且第一次在爱尔兰学习。

  2,具有优异学术成绩的高等成就者

  3,拥有2014年9月份学年的有条件或者无条件的都柏林城市大学全日制的大学本科课程的录取通知书.

  4,分类为“非欧盟”学生的学费标准,以及永久在中国定居的居民

  更多爱尔兰留学资讯请登录爱尔兰留学签证网官方网站www.eduie.org进行查询或拨打电话400-666-2249,010-58702811转爱尔兰部进行咨询。

相关阅读

在线答疑--让专家主动与您联系!

看不清?点击更换
关于IEPC免责声明服务流程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
电话咨询电话咨询在线咨询在线咨询留学评估留学评估返回首页返回首页